大家好,我是阿毛~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服侍皇太后(我媽)的法寶之一:維生素D!

 

首先來講講為什麼我要買維生素D給媽媽吃

 

我媽是個不太喜歡到戶外走動的人(唯一愛的戶外活動是去日本旅行),平常最喜歡的事,是逛百貨公司

飲食上也不喜歡喝牛奶,可以說避開了大部分能攝取到維生素D的方法

 

但值得慶幸的是,在我說之後各國解封後要帶她去她心心念念的日本玩,要顧好骨頭跟身體健康後,有開始認真補充鈣質

 

想到先前看過的衛教資訊說,維生素D可以幫助鈣質吸收,也有助於強化身體,現在這樣的環境下,很需要維生素D來照顧我們皇太后!

 

在網路上搜尋比較了很久,我最後決定以VITABOX的維生素D來孝敬媽媽~

 

 

選擇VITABOX維生素D的原因

我媽蔬菜只吃有機的,水果要吃品質好的,給她吃的東西我也只敢選最乾淨、品質最好的~

 

VITABOX的保健食品主打天然來源、植物萃取,而且使用的都是來自國際大廠牌的專利原料,品質和效果都很有保障。成分中沒有添加那些看起來很可怕的化學物質,很單純

 

再來就是,VITABOX的每一批產品都會進行SGS檢驗,網站上都有公開完整的檢驗報告,也可以直接在SGS的網站查到,我覺得這很重要,因為之前有看過一些保健食品的食安新聞,所以我會特別到SGS網站查證。資訊很透明,讓我感受到他們對食品安全負責的態度。

 

 

另外一個決定點是,這款維生素D有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,是高品質的最佳證明。

如此這般我就決定買VITABOX維生素D給媽媽吃吃看,以下開箱!

 

 

VITABOX維生素D開箱

本來請我家皇太后幫我拿讓我拍,但她很不受控,只好我自己來😅

這是維生素D的包裝,我覺得密封效果還不錯,目前媽媽已經吃到第7包,每一包吃到最後膠囊都還是分開的,保鮮能力可以肯定。

 

膠囊是透明植物膠囊,一天吃兩顆就足夠了,皇太后表示這個量可以接受,她都是午餐飯後吃~

 

 

背面有很完整的資訊告訴你成分有什麼、怎麼吃、擁有哪些認證、做了哪些檢驗等

 

可以看到他們使用LALMIN天然酵母維生素D,成分只有法國啤酒酵母粉(含維生素D)和日本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,非常簡單~食安檢驗方面也做得不錯,很令人放心

 

 

媽媽的VITABOX維生素D食用心得總結

媽媽吃到現在感覺還不錯,依舊三天兩頭往百貨公司跑,有一次陪她去買鞋子的時候,櫃姊一直稱讚她很有活力,讓她開心的蹦蹦跳跳,回家後還跟爸爸和妹妹炫耀😅

 

不過看她開心又健康的樣子,我也很高興,覺得花的錢很值得,希望她能一直很有活力的逛百貨公司!

 

就是這樣~推薦VITABOX維生素D給大家,小時候長輩照顧我們,長大換我們守護長輩的健康!


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:VITABOX維生素D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ao52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